聖訓 106-032-059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7/01/24.傳示日期:丙申年十二月廿六日申時

  上帝召開「全球核武軍備會報」,補充說明:

  一、救劫與行劫,是人心向善向惡的抉擇,春劫總清殺機勃發,劫威滔天,或隱或顯,伺機而發。就核子武器而言,小型戰術核武是一大隱憂,所幸全教同奮年復一年的祈禱,配合無形運化,扭轉行劫氣勢,使正規的核子武器或小型核武行劫戰爭,都能化延下去,堪稱萬幸!

  二、丁酉年新運有丙申年未結案,其中美俄核子大國若相約毀棄所簽署的「新裁減核武戰略條約」,後果難以想像,嚴重衝擊本教第一時代使命。全教同奮應密切關注,配合加強祈禱,切勿輕忽。

  三、丙申年同奮面對人道、天道的艱難考驗,本席知之甚詳。期勉大家丁酉年新運,全新的開始,務能放下過去的得失心結,敞開心胸,關切國家世界大事,努力弘揚天帝教化,勤奮誦誥,樂觀奮鬥,必然走出低潮,再創道功,都是本席的好弟子好同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