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003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7/01/05.傳示日期:丙申年十二月六日午時

  公元二0一七年中華民國一0六年元旦,天曹與人曹道場同時舉行升旗典禮,本期正宗靜坐班學員、道場同奮與無形駐節神媒,共同迎升國旗、教旗,國運、教運相生與共,同啟新年新運!

  鐳力阿道場直屬無生聖宮,是世界救劫中心,也是本教最高領導中心。天極行宮是人曹道場,是本教精神堡壘,遙對神州,結合有形無形力量,長期發揮玉靈殿三大特定任務的作用。際茲氣運交替,新歲開啟的重要時刻,本席夫婦勉勵大家,效忠教主 上帝,堅定道心,充足信心,勇敢承擔天命,為二大時代使命精誠奮鬥!尤其希望全教同奮要團結一心,才能扭轉乾坤,開創二0一七年世運、人運、氣運的新氣象!

  「確保台灣復興基地」是本教存在之根本。大家要知道,台灣的存在與天帝教的復興乃相依相存,無台灣即無天帝教的復興,無天帝教亦無台灣的未來。有了「天帝教復興於台灣寶島」這一事實,才有機會達成「拯救天下蒼生,促進兩岸和平統一」的目標。進一步說,中華民國在台灣長存與否,關係到世界人類包括台灣同胞的未來前途,同奮們的天命何其重大!又何其任重道遠啊!倘若復興基地不保,遑論救劫、救世甚至個人的修道前途!

  自一九八0年民國六十九年天帝教復興迄今,尤其在民進黨完全執政後,更加證明中華民國的存在,是兩岸共同交集,也是兩岸和平,台灣生存之所依。儘管中國大陸長期來否棄中華民國,反成為台獨助力,而民進黨雖接納中華民國,卻只是用於保護台獨主張的權宜運作,兩相激盪下,中華民國之光芒希微黯淡。但用心觀察,卻可發覺中華民國愈是風雨飄搖,兩岸關係就愈動盪,台灣前途就愈黯淡,由當前台灣民意選「苦」字為年度代表,見微知著,民心向背,豈無慎乎!

  兩岸和平發展,是兩岸全民的基本心聲,如何達到共榮,就由正視「現實中華民國」並採取具體行動做起。同奮持誦迴向文之聲聲願願,同此一心,發而至剛,浩氣射斗牛,劍光繞神州,開啟中國人世紀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