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5-180

中山真人:

發佈日期:2016/09/02.傳示日期:丙申年七月廿八日午時

  天帝教丙申年中元龍華秋祭法會於天極行宮如期啟建,玉靈殿司職神媒全面配合運化,圓成灑淨作業,開啟法會序幕,以迎諸天上聖神媒、金甲護法臨壇護佑,神威赫赫,祥光普照三界十方。

  中元龍華秋祭法會行之有年,陽薦陰超之法事,實含藏陰安陽泰、陽泰陰安之天理,一以教化人心,潛移默化,知所孝悌齊家,習為民風,一以超薦先靈,得其所哉,進而配合天地人三曹和諧共振之大原則,達致化解春劫逆運之目的。

  天極行宮玉靈殿三大特定任務,是三期末劫自「行、清、平」三階段以還,猶未了卻的劫務方案之一,是全教同奮共同的使命與責任。當前兩岸關係已呈現官方凍結狀態,影響民生經濟發展至鉅,皆與同奮有切身關係。期勉全教尤其是天極行宮同奮,再接再厲,團結齊心,不懼世俗流風,不畏艱難考驗,共為三大特定任務努力奮鬥,開創蓬萊道風,不負本師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