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5-161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6/07/30.傳示日期:丙申年六月廿七日午時

  鐳力阿道場現正進行五十五天閉關訓練,全教各地平日之救劫弘教與奮鬥初乘靜心靜坐班,有停滯之現象,本席提醒仍應維持正常運作,發揮組織制度功能,充沛救劫正氣力量,以化解行劫氣運於未然。

  當前台灣政黨輪替,民進黨新政府執政,仍是朝野政爭不已,而國際社會依然呈現瘋狂、掙扎、呻吟、苦惱、恐怖、疲憊各種不同姿態。由台灣放眼世界,和氣不彰,亂象逞威,難道人類的命運就此走向盡頭?本席憂心忡忡啊!

  但本席相信全教同奮,都有救劫救世之使命感,也有強烈的憂患意識,願意在眾生「不知惜天福感天恩」亂象中,挺身而出,以大無畏之犧牲奉獻精神,真正發揮皇誥│宇宙救劫法寶之大用,使丙申年行劫方案能逐一遞減。

  「春劫」雖有大地春回之象,惟春劫能否順利轉入康同聖境,全賴同奮的團結奮鬥。儘管當前劫運一波波壓迫而來,只要大家堅定道心,全力以赴,一定可以在曠劫難逢的時代,奮創急頓救劫之不可思議奇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