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5-109

玄玄上帝:

發佈日期:2016/05/08.傳示日期:丙申年三月廿二日巳時

  民進黨即將上台執政,帶領台灣邁向新局,但在兩岸關係上,民共對於「九二共識」、「一中原則」各有堅持,尚未有轉圜或妥協之空間。大陸藉由與甘比亞建交、陸客來台縮減、肯亞案等問題施壓台灣新政府,也打破了八年來兩岸默契與友善氛圍。未來兩岸關係,實有待雙方領導人能以兩岸和平與兩岸一家的高度,發揮智慧,相互克制,方符合天意人願。

  時與勢移,大陸崛起成為世界大國,雖然目前經濟成長放緩,但仍是全球經濟重心,台灣更長期與之唇齒相依。兩岸關係若由冷和而惡化而中斷,即可預見會壓縮台灣的外交空間,限縮國際參與舞台,經濟讓利不再,皆是台灣難以承受之重。

  天帝教同奮研修宇宙大道,要有超越凡俗世情的智慧與修養,在此兩岸關係變動之關鍵時刻,務必挺身而出,發揮正氣力量,積極與天配合運化,影響兩岸關係走向符合天意人願的正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