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5-101

無始古佛:

發佈日期:2016/05/08.傳示日期:丙申年三月廿八日午時

  上元龍華會法期所匯聚之救劫正氣,通過春季法會諸天神媒的啟纘運化,強力激發丙申年救劫氣勢,沛然大作,莫之能禦,一時之間,道高魔消,祥靄照臨。

  「大道無私,皇天無親」,同奮踴躍參與法會,為國家前途、百姓福祉,奉獻一己之真誠與正氣,無形中都得天眷護祐。吾仍要提醒,修道乃終生之功,平時要依自選的廿字真言,正正當當做人,規規矩矩做事,不為外力引誘走上邪途,才會得到鑑護童子保護,才能得到原靈相助。故,反省懺悔是最基本的功課,天天反省,天天改過,問心無愧,正氣凝結,頂上自然放毫光,吉神見之皆擁護。

  吾觀同奮們雖領有天命,但在紅塵染缸中,常深陷無常業障的考驗,面對艱難困苦的瓶頸,能否一關關安然突破,開創自己的價值與前途,這是各自的人生課業!爾師已為諸位立下典範,亦傳授登渡彼岸的寶筏,所謂「舜何人也,予何人也,有為者,亦若是。」,切切不忘,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