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5-033-057

先天一炁流意子:

發佈日期:2016/02/05.傳示日期:乙未年十二月廿六日酉時

  探究天人親和之道,先由人與人之親和起步。

  所謂自知者明,人身電子體具有貪嗔凶暴怒惡的性質,形成人與人之間心靈親和的障礙,此種經驗人人皆有,是以世俗亦有人際溝通之學。試思人心不得親和,尚有肢體、言語得以傳達訊息,而天無形體,亦無言哉,人心欲與天心親和,又有何法乎?

  是故勤修五門功課,以降伏其心,將七情六慾的凡心,煉得空空洞洞一無所有,凡心死道心生焉,則不論與人親和,乃至與天親和,皆能親力透發,引來和力,而臻「親和無礙、大道貫通」的境界。

  春劫總清,人類面臨危急存亡的關鍵,天人親和任務日益重要,期望有志窮究宇宙真理,縮短天人距離的同奮,從科學、哲學或宗教學立場,深入研究心靈之學,亦要從個人誠中發外的修養,祈禱靜參之體會,親身驗證天人親和之妙,更歡迎加入天人交通專業訓練,接受嚴格調教,奉獻於教魂,無形天人親和院積極護助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