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4-221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5/09/21.傳示日期:乙未年八月五日午時

  一0四年全教弘教會議於天極行宮舉行,由七院、坤聯進行分組工作報告與雙向溝通。一年來各位主任、主委帶領同奮穩定中求發展,期望未來更進一步,因應整個環境變遷,適當調整弘教方法,更切合實際需要。

  當年本席以八十高齡承擔天帝教駐人間首任首席使者天命,即以教為家,一切的一切都是為救劫弘教而奮鬥。到處奔走國內外,奠立教政基礎,自認向教主 上帝盡大忠而無愧。希望各位樞機使者、開導師與各位教職同奮,跟隨本席腳步,向教主 上帝盡忠負責,都是本席的好弟子、好同奮。

  本席也一再強調,救劫弘教的根本在「救心」、「淨心」、「化心」,同奮要以身作則,自救而救人,尤其要自問有無每日早晚反省懺悔,檢討自己奉行的二個字,以期正己化人,才能將廿字推廣到社會上,移風易俗。民心有所轉變,劫氣自可趨緩,弘教之道須從根本上著手,開大門,走大路,條條通往廿字金光大道,可以無偏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