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3-287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4/12/30.傳示日期:甲午年十一月六日酉時

  核備各教院、教堂、道場一0三年十一月弘教資料,指示:

  一、自正宗靜坐班開辦以來,每期靜坐班參加學員的動機,多多少少是為自己的健康長壽或福報顯化而來,因此教院開導師、弘教幹部、傳道使者、傳教使者等資深同奮以及課堂講師群,要明明白白告訴大家,天帝教是救劫的宗教,旨在搶救人類毀滅危機,確保臺灣復興基地,希望人人都能逃過三期末劫。參與正宗靜坐,就是 上帝的救劫使者,都要負起救劫救世的天命,只要持之以恆,力行三要三奮,最後都能創造光明道程。

  二、本席啟建「第三期保臺護國法會」,無限期延長到兩岸真正和平統一,才算功德圓滿,新進同奮或許還不明白,所謂「保臺」即是保護臺灣二千三百萬同胞的身家性命,「護國」就是確保中華民國法統,有中華民國的存在,才有臺灣的存在,這是六十餘年來兩岸迄今猶能和平共存的基礎。眾人皆迷而我獨醒,天帝教同奮要有此認知與擔當,諸位神職與資深教職們要明白告訴正宗靜坐班同奮,以期薪火相傳,代代相續,真正達成二大時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