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3-037

紫微大帝:

發佈日期:2014/02/07.傳示日期:甲午年一月六日午時

  天運甲午年迎啟教財暨圓滿功德加持法會各項表文、祈願文業已上達,福德道宮登錄在冊,並分別加持各委員、奉獻同奮、各級教院代表,同時各地教院堂舉行迎啟教財儀式,福德道宮亦分別調派有司,加持金光、祥光、福光、平安光、智慧光、財帛光,嘉許同奮為教奮鬥之決心,應機啟迪先天智慧與天命意識,以宏開甲午年救劫弘教及同奮人道之新氣象。

  吾語重心長提示同奮:

  凡是宗教徒都要有與人為善的精神,化為實際行動,即是財施—以金錢、財物幫助他人,或法施—現身說法,應機教化,甚至無畏施—不畏艱難,犧牲小我。天帝教同奮都是領命下凡的仙佛種,夙具善根,不但要行財施、法施,更進一步要踵武本師靈肉布施、犧牲到底的身教,徹始徹終,一定都能晉昇宇宙為家的永恆精神境界。

  尤其無形天界與有形人間的價值標準大不相同,人間慣以財富、權勢衡量地位,無形乃以功德、道功為晉階果位標準,凡人一旦回歸自然,即有「萬般皆不去,唯有業隨身」之嘆!同奮明白斯理,當能視金錢如糞土,觀富貴似浮雲,而奠清心寡慾之道基,前程無量!

  雖然同奮身在紅塵,要一面修道生活,一面救劫弘教,誠屬艱辛,若能意志過人,道心堅定,為教奮鬥,忠貞不二,無形皆予護祐,縱有一時波折,終能生活無虞,人道不虧,對於經營企業、公司的同奮,無形亦予運化,親和交感,促成商機。

  咸望全教同奮於迎啟教財同時,謹記「以出世之心,行入世之道」,果敢承擔救劫天命,樂觀奮鬥,與人為善,勇於布施,自創自植,同迎五福臨門之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