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2-118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3/06/06.傳示日期:癸巳年四月二十日巳時

  天帝教是應元的宗教,要主導、轉變當前行劫氣運,儘管無形應化有形,但參與配合的有形並不覺得無形中在應化,例如某些重大事件,往往是人間議論紛紛,劍拔弩張,最後卻不了了之,其中就有無形應化之力。邇來釣魚台問題、北韓危機、H7N9病毒擴散、菲律賓槍殺台灣漁民等行劫之勢,先後都在轉變中,人間只要貫徹誦誥救劫的行動,奮鬥到底,一定可以扭轉氣運,完成天命。

  同奮人人都有天命,儘管擔任的職務有輕重、層次之不同,但救劫使者天命是共同的!希望每位同奮立足於救劫使者的天命基礎上,默默耕耘,克盡本分,努力培養自己,充實自己,時機成熟時,自然天降大任,承擔起更大的天命重任!每位同奮都有機會,就看能否奮鬥,為自己造命而已。

  尤其是從極院到主院、掌院、初院、教堂、親和所、道場擔任領導的神職、教職同奮,在救劫弘教的過程中,會遭受到種種磨(魔)考,唯一自救秘方,就是「道心堅定」、「絕對信仰 上帝」,才能以不變應萬變,經過千磨百煉,最後才能成道、得道。

  天帝教的弘教辦道,都在磨煉或考驗同奮,希望大家都能藉事煉心,禁得起嚴格磨(魔)考而不退志!道心愈堅定,奮鬥愈勇猛,修道才有前途,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