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2-103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3/05/20.傳示日期:癸巳年四月七日午時

  慈恩節暨本師節先後雙臨,全教同奮分別於黃庭與各地教院舉行追思紀念儀式,本席偕同坤元輔教與大家心心相印,並期勉大家精誠團結,感念 上帝恩典,堅定道心,果敢承擔救劫使者天命,犧牲奉獻,共為保台護國使命戮力以赴。

  本席曾提示同奮:「救劫在弘教,弘教即救劫,天帝教是應元救劫的宗教,要弘揚天帝教化,針對人心之墮落負起救心的責任!」同時再次告訴大家,四門基本功課已經包含了救劫與弘教、生活與修道,其中廿字真言人生守則,可以糾正人心,洗滌人心,感化人心,是同奮生活與修道,也是救劫與弘教的根本,而靜坐班同奮再加一門靜坐功課。希望全體同奮都能把握道緣,每日力行五門功課,進而做到自救救人、自度度人的目的。

  近日來台灣與菲律賓之間發生漁民受害事件,同奮因關切而祈禱者,所在多有,但也要深思,何以上元龍華加強誦誥活動甫告一段落,就有劫運發生,且牽連到美、中、台、菲四國?希望大家深刻體悟春劫多變且無孔不入的特徵,堅凝救劫正氣,配合保台方案司職神媒運化,以期早日消弭這一波劫氣凶鋒,化危機為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