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2-088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3/05/06.傳示日期:癸巳年三月二十日午時

  癸巳年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如期啟建,本席欣見人間同奮都能仰體天心之仁,承擔救劫使者天命,共同參與法會,為癸巳年救劫使命奠定開元初基。

  凡我天帝教同奮都要知道,三期末劫是教主 上帝為了維持大宇宙和諧運行,所必然經歷的過程,同奮既身在末劫中,就應積極承擔起「救劫」任務,以拯救天下蒼生為己任,而不是「應劫」或「過劫」,徒然辜負了曠劫難逢的難得人身與殊勝道緣!

  癸巳年開年行運以來,天災、地震、病毒、戰爭威脅以及心毒作祟之人禍紛至沓來,已經影響整個人類的心理安寧與生活秩序,同奮身為救劫使者,更應該關心國家大事與國際局勢之變化啊!

  修道的目的,不是自私自了,而是救世救人,同奮想要成就自己,登真成仙,就先要有大無畏的犧牲奉獻精神,為完成兩大時代使命奮鬥到底,本席都會樂予護助成全,謹記「皇天無親,唯德是輔」,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