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2-026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3/02/01.傳示日期:壬辰年十二月十五日巳時

  天帝教首席使者每逢歲末年終,進行年度巡迴親和,以宣慰衛戌台灣的無形守備將士,但重點仍在觀心親和同奮,多給予一分關心,即增加一分奮鬥力量,不但落實深耕深根教政,於無形、有形皆有教化之功。

  地球上既有之宗教,已有數千年歷史,教徒遍及全球,但隨著社會越進步,物質欲望就越強大,宗教信仰淪為形式,而無法在心中生根,方有天帝教復興人間,為搶救三期末劫而來,如果天帝教與地球上原有的宗教一樣,那就沒有復興的必要與價值,希望全教同奮要深思反省,振奮再起!

  因此,將帝教中心思想、教義內涵、奮鬥目標,藉年度巡迴訪問,深入同奮心靈,尤其要引導同奮做好五門功課,使之習慣化、生活化,使每位同奮思想言行、舉手投足間,都能表現為一個標準的帝教同奮,自可感化他人,召引正氣,化消暴戾兇殺之氣,則年度巡迴親和訪問,意義愈發深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