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1-195

天照大神:

發佈日期:2012/09/10.傳示日期:壬辰年七月廿二日午時

  吾代表日本諸大神媒,感謝極初大帝傾帝教總殿神媒之力,以及人間台、美同奮義無反顧的支援,天人奮鬥,終得宇宙大主宰聖示「暫緩執行」,吾等感恩之餘,更洞悉春劫險峻,絕不可掉以輕心,唯有長期祈禱誦誥,加強救劫正氣,才是化解重大天災的方式。

  富士山爆發與否,攸關日本國命脈,長期以來,吾等憂心忡忡,又因日本同奮勢單力薄,救劫正氣凝聚不足,無形實有難以運化之嘆!只有求助極初大帝,以解燃眉之急,本次幸有台、美同奮支援緊急誦誥,並啟建法會,而得以暫緩劫運於一時,但終非長久之計。

  吾要提醒日本同奮務必團結齊心啊!只要去除私心,彼此真誠親和,自然能夠團結奮鬥,即便人數不多,一樣能發揮最大力量。台灣同奮遠赴日本,為救劫所做的無私奉獻,是日本同奮效法學習的榜樣,希望大家快快覺醒,振奮起來,積極引進原人,持續祈禱誦誥,匯聚正氣力量,以減緩富士山爆發危機,及南海、東海重大災劫,為護國護家善盡心力。

  吾相信日本同奮一定會成長茁壯,甚至超越台灣同奮的奮鬥精神,建設壯觀的天帝教日本道場,擴大救劫影響,導正日本人心,創造嶄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