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1-180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2/08/27.傳示日期:壬辰年七月八日酉時

  核備各教院、教堂、道場一0一年度七月份各項弘教資料圖表,指示:

  一、時代在變,環境在變,本教救劫弘教、廣渡原人的工作與使命仍然不變,開導師領導各中心教職幹部按月檢討奮鬥成果,其中誦誥力量是化解無形中的暴戾凶殺之氣,廣渡原人則是增加奮鬥正氣的力量,都是為了確保同胞的生命財產安全而努力,列為所有教院堂共同的重要任務,大家當全力以赴!

  二、會禱會坐是本教的傳統,同奮透過會靈集靈方式,增加奮鬥道心、信心與力量,轉化為救劫弘教的助力,開導師當維持此一傳統,常存永續為要。

  三、弘教渡人工作需要開導師全力推動,以履行天命,因此「身教」與「言教」是凝聚道心,興旺道氣,完成使命的重要關鍵,希望每位開導師在「身教」能以身作則,為同奮表率,在「言教」能宣講教義,研究天人之學,這是開導師必須把握的重點,務要貫徹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