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1-021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2/01/17.傳示日期:辛卯年十二月廿三日未時

  啟道保台百日祈禱選舉順利加強誦誥活動業已圓滿結儀,全教同奮皆能積極參與,尤其最後三天光照首席親自帶領同奮全教連線誦誥,更增添充沛之正氣力量,配合無形運化,終於順利、和平完成此次大選,天人咸表欣慰。

  本次總統大選結果顯示,過半數選民支持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回顧近六十年來,兩岸由武力對抗,逐步轉為相互對峙,終而邁入開放往來,回首滄桑,真是得來不易啊!這正是教主 上帝鍾愛中華文化老根之所在的台灣,因此屢屢化險為夷,始終確保中華民國法統於不墜!同奮們若將六十年前兩岸刀兵戰火之凶險,與六十年後兩岸經貿文化往來之熱絡相比,再省思本次大選洗禮及結果,當有所啟發,更堅定保台護國的信心。

  展望未來,台灣須在兩岸和平基礎上,穩步推進兩岸關係,同時兼顧國際經濟發展,為台灣再創經濟奇蹟,方不負天意人願所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