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0-182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發佈日期:2011/06/08.傳示日期:辛卯年四月廿四日巳時

  一九八0年代美蘇兩強瀕臨核戰一觸即發之危險關頭,幸賴天帝教復興人間,扭乾轉坤,毀滅浩劫得以化延,唯一的法寶即是誦持兩誥,兩誥不僅能救劫救世、解災厄、除陰霾,更能培養個人正氣,提升熱準,兩誥實乃萬經之王,因為兩誥是專為天下蒼生、萬生萬靈而哀求啊!

  同奮誦持兩誥,必先存救天下蒼生之念,世界人類有前途,個人才有希望,我為人人人人為我之理,至簡易明。化延核戰毀滅浩劫,是將全面核子戰爭,儘量拖延,爭取時間來挽救人心,以期回天轉運,奈何事與願違,人心尚未齊歸真道,而春劫災變已迅雷不及掩耳般出現,造成百年或千年難遇之巨大天災,生靈塗炭,草木同悲。

  自辛卯年一系列啟建上元龍華、春季法會、踵武師志化劫祈願、美國教區及日本教區祈安超薦禳災解厄法會,一以貫之,皆為救劫、祈安、禳災、解厄而奮鬥,希望美、日、台全體同奮堅持到底,達成每一階段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