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9-330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0/11/20.傳示日期:庚寅年十月十四日午時

  核備九十九年十月份開導師、預命開導師、傳道師持誦皇寶誥暨繳交奮鬥卡統計表,指示:

  一、「願人心復古,抱道樂德,回天轉運,人類浩劫化減於無形。」是同奮們每日於教壇祈誦之心願,惟當前世風日下,不忠不孝,不仁不義,驕侈邪淫之歪風瀰漫,古聖先賢苦心傳承之「尊德性,道問學」幾至蕩然無存,同奮皆是天命救劫使者,社會風氣敗壞至此,不能自外其責,希望開導師神職挺身而出,以身作則,從「重道尊師」起步,喚起同奮涵養德性,修身誡口,樹立教風,影響世風,如此每日祈誦之人心復古、抱道樂德心願,可以達成。

  二、「不患無位,患所以立」,就現實而言,處於競爭劇烈之環境,唯有多方充實己能,學習多項專長,刻苦耐勞,堅守崗位,方能立足於社會,道場亦復如此,擔任開導師神職更是如此。期勉諸位預命開導師、傳道師多加強自我德性修養,鍛煉身心,充實教義經典之認識,展現宗教高貴情操,藏器待時,天命惟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