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7-004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發佈日期:2008/01/05.傳示日期:丁亥年十一月廿二日巳時

  天帝教高揚救劫救世之大纛,必須面臨反應元行劫魔怪精靈之挑釁,乃不爭之事實。證諸當前社會政治對立,人心惶惶,教內同奮凡心大動,道心見微,已可略知端倪。「破劫˙保台」百日法會即是天人合力共奮共創之關鍵時刻,同奮加強憂患意識,提高警覺,貫徹救劫使者天命,團結奮鬥,不懈不已,方有化戾徵祥、天清地寧之日可期。

  中華文化淵源流長,自古即有「天視自我民視,天聽自我民聽」之智慧,誠然,天心民意乃相生相和,不可分離,台灣即將屆臨之二大選舉,無形天命之賦予與人心之自覺乃密不可分,人心思變,期望走出政治亂象,迎接新局之普遍民意,自然有無形之運化配合,順遂以成。

  天帝教同奮於台灣屆臨之選舉,皆有關鍵性之影響力,「破劫˙保台」加強祈禱誦誥之正氣,雲集沛然,即是化解行劫魔氛之力量,全台貫連,道心綿續,持奮不渝,以竟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