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6-261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07/10/19.傳示日期:丁亥年九月九日酉時

  核備鐳力阿道場九十六年九月份同奮力行日常修行功課統計月報表,指示:

  一、鐳力阿道場同奮力行日常修行功課,皆已行之有年,尤其資深同奮以道場為家,長住于斯,少則五年,多則十年乃至十餘年,都應捫心自問,個人之道德、道功、道行,是否與時俱進?於團體生活、朝夕相處中是否相互尊重、鼓勵、寬恕、服務?乾坤同奮是否遵守發乎情、止乎禮之古訓,於各自之工作崗位認真盡責,無私奉獻,效教始終?若有不及不足之處,即刻認錯改過,端正身心,以進道修德,善功自積。

  二、鐳力阿道場同奮熟讀教義、教綱、經典,皆應深切明白,天帝教是以「生生不息,體天心之仁,親親仁民,仁民愛物」為中心思想,今且試問道場諸位同奮,於日常生活之侍天應人之際,能時時刻刻發揮各自之仁乎天性,力行親民愛物之精神思想而奮鬥不已乎?期望各位同奮都能奉行三要、三奮,知行合一,勤學勤修,自植自創,奮登天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