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4-367

紫微大帝:

發佈日期:2005/11/07.傳示日期:乙酉年十月六日酉時

  總主持首任首席使者於美國教區乙酉年祈安超薦禳災解厄法會運作鐳炁真身大法,吾與各上聖高真配合於法會中佈施華光、福光、平安光、親和光,同奮均有感應,愈增奮鬥心,愈行奮鬥道,自救而救人。

  自然界充分供養萬生萬靈生命三要素:陽光、空氣、水,以為生存而繁衍,乃是大自然孕育群生至公無私之教化。當前人心私欲作祟,爭財奪利,汲汲營營,乃至干戈相害,無所不用其極,實已背逆大自然之法則,人心沉淪,同召三期,天理至明。

  「人心復古,抱道樂德」乃是挽救人心之良方,有云:「惟善以為寶」、「仁親以為寶」,皆是明白指出德為本、財為末之義理,帝教同奮養德養心,力行基本功課,面對財帛動人心之役使,不貪不吝,自然跳脫紅塵財貨之考驗,明哲足以保身。

  仰事俯蓄,善盡人道,乃是人生之基礎,天帝教同奮秉持向道精神,老實修行,勤儉生活,自受天眷,謙冲自牧,自強不息,道程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