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3-001

首任首席使者:

發佈日期:2004/01/01.傳示日期:癸未年十二月十日午時

  中華民國九十三年.公元二00四年元旦,欣逢新春之禧,本席與坤元輔教同祝全教同奮新年新生活、新希望!

  全教同奮經歷九十二年一年之人道、天道考驗,並未虛渡光陰,由學習中獲得智慧,成為未來更奮鬥之活力,名符其實的「生活中修道,修道中生活」。

  中華民國法統渡海南遷於台灣,本席在人間即指出:固然是氣運,亦是人謀不和。中華同胞飽經憂患,經歷列強欺凌、軍閥割據與戰爭之冷酷無情,惟有捐棄一己之私,抱持救國救民之志,團結奮鬥,中華同胞才有光明前運可言。

  仰蒙 天帝慈悲,佑我中華文化老根基地,確保中華民國法統傳遞,雖然迭驚風濤駭浪,終能轉危為安,天帝教同奮參與其中,以百折不撓之犧牲奉獻,發揮正氣力量,奮鬥不懈,實具有扭轉時勢之作用。

  新年新願,維生首席使者公開呼籲,普請全教同奮共同向教主 天帝祈願:天佑中華,天佑台灣,兩岸和平。正是本席祈求「中華一家」之心願,全教同奮一心一德,持續奮鬥,於春劫行運中把握住扭乾轉坤之先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