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2-314

首任首席使者:

發佈日期:2003/12/26.傳示日期:癸未年十二月四日酉時

  天帝教復興人間廿三載,本席歸證無形九年,惟與人間同奮弟子們同心協力救劫弘教,未曾有一刻之懈怠,欣見全教同奮於維生首席使者領導下,仍是義無反顧地奮勇邁進,步子雖然跨的小,但始終沒有停頓下來。「無形運化,有形配合」,本席蒙 教主聖恩御命主持春劫,與人間之關係更為密切,常相親和,同奮對於時局逆亂之憂切,對世道人心失序之感歎,本席皆有所感,一再施以壓挾親和,啟發同奮化憂心為奮鬥之力量,奮鬥到底!

  台灣復興基地關係救劫弘教大業至大,本席請命實施無生聖宮與金闕保台護國方案,首先就是為了台灣二仟三百萬同胞生命財產安全著想,本席一再公開呼籲:宗教徒不參與政治,但必須關心政治。只有能帶給台灣安定、安諧、繁榮,才是台灣復興基地全民共同之願景,亦是兩岸和平共存之所寄,得以完成本教復興人間之時代使命任務。

  物質有其生滅之道,乃大自然生生不息、不息生生之法則,同奮修行昊天心法,開啟生死覺路,躬親體證「天命、信心、奮鬥」,唯有真誠弘揚天帝真道,救劫、救世、救人,齊返道盤,方足以自植自創精神生命,超脫自然律之束縛,常存宇宙中。這是本席於人間帝教「傳道節」與同奮弟子們印證修道的經驗談,人間同奮把握機緣,快快奮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