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2-244

首任首席使者:

發佈日期:2003/10/04.傳示日期:癸未年九月九日未時

  本教於日本國教區內持續開辦第廿期正宗靜坐特訓班,弘揚天帝真道,廣渡原人,照應人心之所冀求,是開辦正宗靜坐班之積極目的。

  時代環境日新月異,日本國內亦面臨各式各樣之社會問題,深受時下物質文明之影響,顛覆傳統之束縛,已然撼動社會之價值與秩序,多數人固然能滿足物質生活,然而精神生命之探索卻付之闕如,尤以老年人之安養,再創生命境界,皆是科技、物質所不及之處,亟需宗教直指人心!

  天帝教化乃 上帝親親仁民、仁民愛物之生生大愛,皈宗帝門之同奮,一面生活,一面遵循上帝之教化,善養浩然正氣,發揮人人皆具之仁愛天性,熱愛家國、愛護同胞,以共同心願創造「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之大同境地,生命之意義與價值自在其中。

  正宗靜坐班第一階段訓練是一起步,進入 天帝之殿堂,對於「聖凡平等、天人大同」教義以及救劫救世之使命,皆有待深入學習,好的開始即是成功的一半,各位同奮認真研習,全始全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