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1-018

首任首席使者:

發佈日期:2002/01/12.傳示日期:辛巳年十一月廿九日巳時

  天赦行運於今日圓結,萬性萬靈同受恩典。

  大自然氣運因應天赦行運之變化,春劫提早到來,轉運天運、道運、氣運、人運,正當午未交替之際,春劫演化出否極泰來之象,象徵著春暖花開,百花爭放、百鳥爭鳴,欣欣向榮,天赦是福,相對也承載著禍,天赦是大福,也承載著大禍,福與禍相倚相生。

  行、清、平、春、康、同六劫交替循環,每當劫運向前推進之時,也承擔前一劫運之未完劫,惟有形成正氣交替,方得以化減。救劫即是以正氣導消將發未發之劫運,即是扭乾轉坤。

  行劫救劫是一體兩面,主要在教化人心,人類自造共業過甚,影響大自然氣運之正常運作,先天天帝教重來人間,闡揚天帝真道,以宇宙大道的方式直接搶救人心,維生首席使者祈求天赦恩降人間,真道弘揚不易,守成猶難,必須力保,亦人類極大之福音。

  今天赦行赦期滿,春劫主劫,三期行運運行不已,未來之氣運仍是以人間正氣力量為先導,同奮心存感恩,積極奮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