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元旦升旗暨活力健走致詞

光照首席.發佈日期:2011/01/01

各位同奮:新年好!

  今天是中華民國一百年元旦,首先祝中華民國國運昌隆!全國國民幸福平安!祝天帝教教運昌隆!祝同奮道業精進!健康、平安!

  回顧歷史,一百年前,由於滿清腐敗,國父 孫中山先生號召革命先烈,希望建立自由民主富強康樂的中國,經過十次革命,終於推翻滿清,建立民國,但中華民國的國運真是坎坷,災難連連,建國之後,經過北伐、中日抗戰、國共內戰到現在的兩岸分立,死了多少人!中國人經過多少的苦難!

  台灣在甲午戰爭之後,割據給日本,到了中日抗戰勝利之後,先總統 蔣公採取「以德報怨」,不要求日本任何賠償,只要求歸還台、澎,台灣終於在民國卅四年重回祖國懷抱。民國三十八年中華民國退守台灣,一晃就是六十一年,中華民國在台灣已有六十一年!

  因為中華文化的老根在台灣,所以 上帝鍾愛台灣,經過本師世尊的哀求,民國六十九年十二月廿一日天帝教在台灣復興,台灣成為搶救三期末劫的救劫中心。

  三期末劫有「行、清、平、春、康、同」六個行運階段,行劫從民國二十年九一八事變開始,清劫從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後開始,一直到民國八十年才轉入平劫,所以行劫、清劫總共行運了六十年。天帝教在民國六十九年十二月廿一日復興,經過十年的奮鬥,扭轉了美、蘇冷戰|核戰毀滅危機一觸即發的氣運,民國八十年,蘇聯放棄實施七十四年的共產主義,美蘇冷戰終於結束,這就是本師世尊講化延核戰毀滅劫達到的初步成果;又經過十年的奮鬥,再度扭轉氣運,使得劫運從平劫轉入春劫,天帝教復興三十年,改變氣運、世運、國運,救劫達到初步道果,天人同慶!

  如今,春劫行運又經過了近十年,春劫多元善變的劫運,天災人禍非常的頻繁,地球近七十億的人口未來前途安在?無形神媒都甚表憂慮!三期末劫正走在春劫的十字路口,往好的方向發展,就進入康同之境,如果往壞的方向發展,將更加速毀滅!光照有責任帶領全教同奮持續完成天帝教的救劫天命,讓劫運早日進入康同之境!

  今天在此舉行「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元旦升旗暨活力健走」,是天帝教復興卅週年最後一個活動,時間上跨入「中華民國一百年」,代表著在天帝教復興三十年救劫成果的基礎上,希望延續到中華民國一百年,在今年︱扭轉氣運的關鍵年中,發揮救劫正氣力量,開啟新紀元!經過弘教會議決議,確定今年的弘教主題:

  中華一百,天命再奮鬥

  –廣渡原人,積極誦誥,開啟新紀元

  以舉辦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班、親和資深同奮回教院再奮鬥,達到廣渡、親和原人的目標。同時已經規劃今年度誦誥獎勵辦法,有教院組、個人組、道名序宗世代組,藉由積極誦誥發揮同奮的救劫力量,開啟新紀元,讓劫運早日進入延康之境!

  今天我們慶祝中華民國一百年元旦之際,毋忘天帝教的救劫天命,踵武本師世尊奮鬥精神,天人合力,再為救劫創造新氣運!謝謝各位!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