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天帝教復興三十週年封靈人數案」之說明

光照首席.發佈日期:2010/12/18

  民國八十年本師世尊公開宣布:本教復興十五週年,金闕第一批封靈天榜一定會公佈。民國八十三年本師世尊歸證回天,民國八十四年在破天時法會中,以提靈方式隱喻同奮自修自證封靈成果,做為公佈封靈天榜的結案。十五年以還,配合氣運演變發展,以及為了要讓同奮能夠更深入了解昊天心法的修持,經天人間共議,決定於天帝教復興三十週年慶祝大會上,正式宣布封靈人數案。

  今蒙教主 上帝御命,維法佛王轉頒「公布天帝教復興三十周年封靈人數案」奮鬥成果,聖訓昭示全教,誠乃三十年盛事,然亦蒙本師世尊諄諄教誨,啟迪同奮修煉封靈之實質意義即在自我檢視「犧牲奉獻」與「真修實煉」之熱準,以及有志修煉封靈,成就人間仙佛應有的心態,本師世尊聖訓指出:

  一、三十年來,綜觀人間同奮的奮鬥歷程,肯犧牲奉獻,出心、出力、出錢者頗為踴躍,惜以真正能做到「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者並不多見…。

  二、能真修實煉,切實奉行四門功課培養正氣並勤參靜坐的同奮,懂得借假修真,鍛煉精氣神,創造新生命,實精神可嘉,惜以煉心功夫始終不足,…欲修封靈,無異緣木求魚,空忙一場。

  三、有志修煉封靈,成就人間仙佛,就要擴大思想領域,開闊胸襟,於日常生活中實踐天帝教中心思想,將勤誦兩誥的救劫心願,轉化於應人接物之中,展現學道愛人之風範,並一面積極弘揚天帝真道,真正貫徹「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心傳。

  此三段尤為警惕,足供全教同奮反省深思,勿執著於追求虛無縹緲的封靈境界,而是身體力行,確實「犧牲奉獻」與「真修實煉」,則在開啟天帝教另一個三十年之際,廣揚昊天心法急頓法門於世,必將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