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力阿道場元旦升旗典禮致詞

光照首席.發佈日期:2009/01/01

各位同奮:早安!

  今天是公元二00九年.中華民國九十八年一月一日,天帝教極院依據慣例在鐳力阿道場舉行元旦升旗典禮。

  首先祝中華民國國運昌隆、國民幸福,也祝台灣地區安全、和諧、繁榮,並祝福全教同奮道業精進、道心永固!

  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八年的元旦,也是中華民國的開國紀念日,中華民國開國至今已有九十七年歷史。回想九十七年前,國父孫中山先生領導革命,推翻滿清專制,拋頭顱、撒熱血建立中華民國,想不到中華民國的命運坎坷,經歷了北伐、抗日、國共內戰、民國卅八年中華民國政府播遷來台...,造成多少老百姓顛沛流離、死於非命。保台護國是天帝教第二時代使命,天帝教同奮早早晚晚祈求早日促成「兩岸真正和平統一」,就是希望中華民族早日脫離坎坷的命運,進入安康的環境!兩岸經過了整整六十年的分隔分治,希望早日促成兩岸真正和平統一,是光照新年之願望。

  去(九十七)年是台灣的關鍵時刻,經過破劫保台兩階段法會,全教同奮發揮救劫的正氣力量,改善兩岸的關係,這是破劫保台的成功,也是天帝教第二時代使命的進展。

  元旦是一年的開始,「一年復始,萬象更新」,光照在新年度的開始向各位同奮說明全教的弘教計畫。從今天開始推動重大系列的教政,光照在巡迴親和訪問時發動「全教同奮總動員」,請同奮支持光照,與光照一起接受挑戰!只要每位同奮發一點小願,並且確實力行,累積全教同奮的奮鬥力量,就可以創造佳績!鐳力阿道場是極院的所在地,是天帝教救劫弘教的龍頭,鐳力阿道場的同奮更應該以身作則,協同全教同奮總動員,共同完成弘教目標!

  今年的全教弘教主題︱「擴大天人炁功服務、推動自然養生靜心靜坐.廣渡原人、勤儉建教」,藉由推動擴大天人炁功服務來接引原人,各級教院在今年度已經規畫大型與定點、定時的天人炁功活動,配合推動自然養生靜心靜坐,以循序漸進的方式,讓原人了解天帝教的精神,進而發願參與奮鬥行列。同時,正宗靜坐班也恢復連續十七週的課程。受到全球金融風暴的影響,台灣復興基地也面臨經濟低迷,在大環境不好的情況下,要如期推動重大教政;又春劫行運詭譎萬變,兩岸關係雖然有了新的契機,同奮仍要持續奮鬥,不可掉以輕心,光照願意接受挑戰與考驗,偕同全教同奮共同完成救劫弘教的目標,這也是光照新年的希望!

  最後祝各位同奮身體健康、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