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道使者、傳教使者第七期訓練班宣誓儀式訓勉

光照首席.發佈日期:2008/07/14

  恭禧各位完成傳道使者、傳教使者第七期訓練的宣誓儀式!

  傳道使者、傳教使者第七期訓練班已於七月七日舉行開訓典禮,有形的課程與無形調教-後天氣養成期已經進行一週了。根據慣例都會給予參訓學員一週的調適期,今天各位同奮通過調適期,發願接受五十五天嚴格的閉關訓練,在今天午刻完成參訓宣誓!

  天帝教五十五天閉關訓練主要是培養傑出的傳教使者與傳道使者,讓傳教使者體悟上帝真道,加強救劫弘教的天命意識,成為救劫弘教的中間幹部,而傳道使者能夠深入體悟昊天心法救劫急頓法門,成為以身許教、犧牲奉獻的初階神職人員!

  各位同奮剛剛都完成了宣誓儀式,每位同奮自願深入研究,循序漸進,理入、行入並行,接受嚴格閉關訓練,遵守訓練班的各項規定,在教壇裡勤參法華,在課堂中勤學各種課程,在道場內參與服勤,身心並行,勤奮以赴,穩固道心,圓滿完成訓練!

  最後,光照希望各位學員以感恩、知足、惜福的心接受五十五天嚴格的閉關訓練:

  一、感恩。首先感恩家人的支持及成全,由於家人的支持,讓你沒有後顧之憂;再來感恩無形上聖高真的調教,以及無形金甲大神的護關,讓同奮能增進道功;同時也要感謝有形的講師與所有輔訓同奮,由於他們的護關,同奮們在此可以安心受訓!

  二、知足。天曹鐳力阿道場是洞天福地,一滴一點都是同奮的奉獻,同奮在此閉關,財法侶地俱足,這樣的環境得來不易,同奮要知足!

  三、惜福。各位同奮參加五十五天閉關訓練,深入精進昊天心法救劫急頓法門,接受無形教調,各位同奮要珍惜此一殊勝法緣!

  最後,祝福各位同奮順利、圓滿完成五十五天閉關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