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九十六年元旦升旗典禮講話

維生首席.發佈日期:2007/01/01

 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六年元旦,本教依據傳統舉行元旦升旗典禮!

  今天同時有第廿七期正宗靜坐先修班的學員同奮適逢其會,共同為中華民國的國運昌隆祝福,為中華民國全體同胞幸福祝福,為台灣地區的和諧、繁榮、安定祝福,更要祝各位同奮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健康平安!

  從民國八十一年開始,師尊就帶領同奮在此地舉行元旦升旗典禮。師尊說:天帝教的同奮不管在那一個國家、那一個地方,首先要愛護這個國家、這一塊土地。因為這一塊是大家共同生活的土地,生你、養你、長你,要有感恩的心,要有惜福、惜緣的心,這是天帝教每年元旦舉行升旗典禮的基本精神。

  在典禮中升起教旗、中華民國國旗,意義就是讓我們對這塊土地、這個國家感恩,從每年第一天的元旦開始,都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們以感恩的心來面對未來,面對生活,面對責任。

  各位同奮!新的一年將會是非常艱困的一年,我們會持續面對台灣地區經濟的衰退、民生的蕭條以及社會的動盪不安,全教同奮向教主 上帝祈求,降福給人間,降福給中華民國,降福給台灣地區的社會大眾,重新站起來,得到平安幸福的生活。面對九十六年新的一年,同奮都能在自己的崗位上,盡己所能的奮鬥,用感恩的心與奮鬥意志來共同奮鬥,配合無形的運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