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鐳力阿道場九十四年元旦升旗典禮講話

維生首席.發佈日期:2005/01/01

  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四年元旦,祝全教同奮新年快樂!

  天帝教在鐳力阿道場的元旦升旗,是本師世尊的傳統,每年的元旦,在師尊的領導下,在此地升旗,師尊一再的告訴我們:天帝教的同奮首先要愛自己的國家,愛自己腳底下的土地。所以師尊說:中華民國的天帝教徒都是中華民國的人民,應該愛中華民國的國家與土地。天帝教保台護國的基本精神就落實在這個基礎上,過去一年中華民國九十三年,中華民國的國旗、國歌面對各種的衝擊,但是我們相信只要中華民國的憲法存在一天,中華民國的法統不會中斷。

  回顧去年一年艱苦的奮鬥,維生可以肯定,在今後的二十年裡,天帝教的同奮一定可以持續維持師尊的傳統,每年元旦在此地舉行升旗典禮,在晨光中,升起中華民國國旗與天帝教教旗。維生更願意以此生奉獻天帝教,以此生為中華民國的國家與人民,以及國旗、國歌奮鬥到底。

  在這新的一年的開始時刻,祝福同奮,祝福中華民國人民,相信 上帝一定會降福給中華民國,我們共同為這塊土地奮鬥,共同為保台護國奮鬥。

  祝同奮們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健康平安!

  祝中華民國人民幸福!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