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省掌院主持已回歸自然至親皈師儀式中領懺文

維生首席.發佈日期:2002/10/18

  三位一體本師:

  今天是天運壬午年九月十三日下元龍華會期,欣逢第一天赦年圓成,維生在玉成殿率領中部教區神職、教職同奮,以及同奮代表,為天赦收圓至親皈師專案依據傳統皈師儀規完成皈師之禮。今有一0九位同奮領荐無形至親五一六位,懇求本師,以一貫救劫、救人、救心的德意,有緣即渡,接受五一六位性靈忝列帝門,註冊天榜,曉喻三界,並懇求本師指引,讓無形的皈師同奮各依自身的熱準進入清涼聖境、蓮花聖境或清虛下宮帶業修持,維生率全體同奮以至誠至敬之心,感謝本師的接引與慈悲。

  同時,維生率全體同奮向 上帝我們的教主感恩,感謝 上帝在曠劫難逢的天赦顯降恩典中,寬赦了同奮們今世的業力、累世的業力、家庭共業力,並接受同奮三代先祖皈師,以及今天的同奮的至親皈師, 上帝!維生率領天上人間有形無形的同奮以最至誠之心,向 上帝省懺,懇求 上帝垂聽同奮發自內心的懺悔心聲。

  上帝!我們來自金盤,先後奉命來到人間,祗是當一落入後天,就受到物質的牽引,因有「私心」而造成了「貪念」,因「貪念」造成了「妄想」,因「妄想」造成了「欲望」,因「欲望」造成了「仇恨」,因「仇恨」形成了「暴行」,在輪迴中顛顛倒倒,在紅塵中沉沉浮浮,感謝 上帝在天赦恩典中,接受同奮的省懺,得到您大愛大慈的寬恕,擁有重新的生命。

  上帝!在天赦年中,我們真正體會到「天道無親,常與善人」,體會到「唯德是輔」,體會到「善善不息」才能完成好生之德,更懂得「積善成德」、「成德入道」,今天維生率領全體同奮向 上帝立願:

  一、我們立願,永生永世服膺廿字真言,因為廿字真言是成善之本。

  二、我們立願,永生永世存善心、做善行、積善德、成善人,通過積善成德的道路,不再沉淪,不再輪迴。

  三、我們立願,永生永世依據天赦之教,以「除殘止暴」完成「大地春回」,以「寬恕悔過」走上自赦人赦。

  懇求 上帝加持智慧光、奮鬥光、親和光,在您的真道指引之下,回歸宇宙生命。

  維生率領全體同奮向 上帝懺悔!向 上帝立願!向 上帝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