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可以多盡一分心意吧!-普請全教同奮參與壬午年「中元龍華」及「清涼勝會」

維生首席.發佈日期:2002/07/27

  在人間,我們期待著一世「情深義重」的情感生活,在天上,我們能「志同道合」將永恆連繫在一起,從人間到天上,從有形到無形,我們共同擁有的,是那一顆靈覺的心、感恩的心!也惟有盡心了、盡力了,我們才能夠得到安心,且可以歡喜地迎接天地人三曹的「陰安陽泰」與「天清地寧」!

  陰曆的七月,是一年十二月的「中期」,自然的將一年分成上半年與下半年,剛走過上半年一步步的陽氣揚昇,生機透發,緊接著要面對下半年一步步的大地閉氣,休養生息,大自然處在一種「陽極陰生」的階段,所以,一年在此階段中有很多很多的變化在其中,這是大自然保持生生不息的法則。天運、氣運、世運、人運也在此時進入到一年的「中元」,應元的天曹有中元龍華會,人間帝教同奮篤行「無形應化,有形配合」的真理,每當陰曆七月初一日至十五日的中元龍華會期,都會積極主動的參與擴大誦誥、誦經活動,希望適時地奉獻出我們以「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的誦誥、誦經正氣力量,為救劫、為弘教、為修道、為生活,同時,也是為人人、為生生盡一份心力!

  更為難得的,尤須感恩的,今年壬午年的中元龍華會期後,所舉辦壬午年「清涼勝會」將持續教主 上帝特准連續三年的天赦之教的「淨獄專案」的收圓法會,過去兩年來在清涼勝會期間,人間帝教同奮一本「一視同仁,有教無類,變化氣質、同體大悲」的宗旨,通過清涼經壇、天人講堂,幫助了在很長時閒烏禁錮的「性靈」,已收圓皈師提昇了一百三十三億的「淨獄性靈」,這一些幾經顛顛倒倒性靈們,終於在 上帝的大家庭裡面,在人間、在靈界一起為三期末劫救劫奮鬥,我們都是「同奮」!

  感謝地曹主宰一炁宗主對人間帝教的關懷與愛護,在壬午年六月十五日告訴我們說:「壬午年清涼勝會是天赦之收圓法會,總結圓滿天赦淨獄專案。」並提醒我們:「壬午年的收圓清涼勝會,必須完成的任務,將是超過前二次的總合。」事實上,今年的中元龍華清涼勝會,有過去兩年清涼勝會前所未有的開創之舉,我們以「同奮先祖三代皈師專案」,請同奮以虔誠感恩的心,為自己家族三代先祖,在難以割捨的親緣,再增繫上貫通天人的道緣,我們知道「死,葬之以禮,祭之以禮。」這個「禮」重要的精神意義,不在形式,在竭盡寸心之誠,同奮能以自己在人間奮鬥的小小心願,為三代先祖辦一場「天帝教皈師」,是最好的感恩尊親之禮,且是尊親之大孝的行為。

  為了總結圓滿天赦收圓淨獄的天赦之教,與「厚實春劫救劫的人間正氣力量」,特此普請全教同奮於二00二年.民國九十一年八月一日至三十一日(壬午年六月廿三日至七月廿三日)配合「壬午年中元龍華會」,全教擴大加強誦誥、誦經活動,虔誠的誦持皇誥、天曹應元寶誥,也虔心持誦天人日誦大同、平等、奮鬥、廿字真經。八月廿九日、三十日、三十一日(星期四、五、六)三天,在天極行宮舉行「壬午中元龍華清涼勝會」,三天當中每一場次的清涼經壇、天人講堂至關緊要,仰賴 上帝的慈恩,先天大老、上聖高真以及本師世尊、坤元輔教在勝會上的運化,轉化經力、願力、念力,圓滿完成天赦之教、淨獄專案以及同奮先祖三代皈師專案。

  維生最後在此提醒一聲:「讓我們在感恩與慈悲的季節裡,多盡一分心,多盡一分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