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悔過靜思廿一天」時向無形的稟報

維生首席.發佈日期:2001/06/04

上帝我們的教主!太虛子聖師祖、玄玄上帝聖師祖、本師世尊、坤元輔教、諸位先天大老、上聖高真:

  維生膺命為天帝教第二任首席使者,自認德薄能淺,一身罪孽,沒有能力能夠承擔這樣沉重的天命。維生有一顆赤誠的心,維生願意學習本師世尊,服膺天命、敬畏天命、完成天命每一個階段的信心、恆心、誠心與決心,尤其當下在台灣復興基地,面對內外環境飽受衝擊風雨飄搖的重要時刻,維生就是粉身碎骨,也要面對現實的嚴厲考驗,突破重重危機。

  七年來,維生一步一腳印穩健的帶領全體同奮面對挑戰,面對現實,我們走過來了,在這大轉變的關鍵時刻,維生願以「悔過靜思廿一天」的實際宗教行為,靜靜的反省,靜靜的思考,靜靜的祈禱,靜靜的沉思與靜坐,想一想過去,看一看現在,思考天帝教的明天,如何團結所有的同奮,堅定道心,凝聚道氣,為天帝真道奠定教基,完成天命。

  維生是一個凡夫俗子,有情、有欲、有貪嗔、有痴愛,更有許許多多人格上的污點和缺點,但是維生也有堅定的信心,願意在這重要的時刻,徹徹底底的悔過,冷冷靜靜的靜思,今天起是維生行將開啟「悔過靜思」的第一天,赤誠向 上帝我們的教主以及聖師祖、諸位先天大老、三期主宰、上聖高真,以及本師世尊、坤元輔教,坦白的陳述,維生自認道行、道功沒有資格閉關,但維生願意在這廿一天中,依據本師世尊留下來的心法功課,做好靜坐、省懺、誦誥以及靜思,在廿一天中間,完成內心的洗滌,把充滿欲望的心以及充滿錯誤的心,好好的反省。

  懇求 上帝我們的教主!賜維生信心、智慧、力量,祈求太虛子聖師祖、玄玄上帝聖師祖、以及各位先天大老在無形督促維生,讓維生在起心動念中發掘自己、反省自己。更祈求三期主宰、各位上聖高真,以及本師世尊、坤元輔教加持給維生智慧、力量,讓維生能徹徹底底的反省,徹徹底底的認錯,徹徹底底的改過,完成悔過靜思廿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