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雙修把握永恆的新生命──師尊對玉成殿教壇集團嘉禧之禮賀詞

首任首席使者.發佈日期:1991/10/10

  今天正逢中華民國八十年雙十國慶,你們四對新人在本教玉成殿舉行結婚典禮,表示你們都是得到 上帝的「玉成」,從今天開始在人道上、天道上同時起步,夫婦雙修,開創共同的前途,把握永恆的新生命。同時,我方才也在電視上看到八十年國慶閱兵順利圓滿,甚至連原本氣象預測在國慶當天登陸台灣的颱風也已經轉向,全島是一片晴朗的好天氣,從天上人間來看,都可以說是普天同慶,也預祝今天的四對新人和中華民國的國運一樣,繼續努力奮鬥,可以歡渡九十年、一百年慶。

  我特別要告訴大家,光超同奮平時照顧我的生活起居,跟隨了我八年,這一次是「天作之合」,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的一件風衣不小心撕破了,光超想辦法打聽那一位女同奮可以補縫,有人介紹王敏迎同奮有這方面的專長,居然縫得比原來還好,兩人因此志同道合,我知道以後即促成他們早日決定終身大事,儘管他們在去年已經完成法院公証結婚,但是始終沒有同居,因為敏迎同奮發願要參與第三期師資高教班五十五天訓練,因此在八月十九日結訓以後,才訂了今天國慶日在玉成殿舉行教壇婚禮,由我親自主持,才有今天四對共同參與的教壇婚禮。

  恭祝你們從今天開始萬事如意,人道上多福、多壽、多男子,天道上繼續不斷為教奮鬥到底,達成你們的使命與願望。恭禧!恭禧!

※原文刊載於<天帝教教訊第9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