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樹禮首先受贈 李首席應邀致詞

首任首席使者.發佈日期:1989/04/15

同心結合有形無形力量 促成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天帝教首席使者李玉階談話: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大同盟發起在美國設置大陸留美學生獎學金,本教率先響應捐贈專款,以表本教對大同盟此項運動的支持。

天帝教是個適應時代環境需要救劫救國的宗教,當今世界人類命運正面臨毀滅邊緣之際,天帝教適時奉 天帝特准重來地球在寶島復興,天帝教同奮毅然負起兩大時代使命:

其一為哀求 天帝化延世界核戰毀滅浩劫,拯救天下蒼生。

其二為確保台灣復興基地,早日實現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為期貫徹理想,完成時代使命,本教除於海內、外普設教院、教堂,結合教徒同奮及社會有道人士共同奮鬥外,並於民國七十三年選定台中縣清水鎮青雲嶺與大陸隔海相峙,精神上遙控大陸,興建「天極行宮」以為精神堡壘,奉 天帝遴選中華民族救星在天修煉成神之國父 孫公暨總統 蔣公分任「玉靈殿」正、副殿主,長期駐節執行三項特定任務。

(一)結合有形、無形力量,鞏固台灣復興基地。

(二)策動大陸人心歸向,導發反共革命。

(三)迫使中共褫魂奪魄,放棄共產主義,早日實現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之天意人願。

一九八三年本教曾在日本富士山舉行祈禱大會,化解人類核戰毀滅危機,並在國內發動全體同奮祈誦「皇誥」,渡過最危險的甲子年,一直拖延至今東西雙方緊張局勢才和緩下來,化延了核戰毀滅浩劫。最近本教先後發動三期保台護國法會,其中第三期係自本(七十八年)一月一日至七十九年六月卅日止為期十八個月,由全教教徒同奮加強虔誠哀求 上帝妙現神通,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共同為保台護國而和諧奮鬥,務使台灣地區在驚濤駭浪的衝擊之下,得能安然渡過今年台灣大選年,確保台灣復興基地,早日實現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因而,凡有助於早日實現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民間運動,天帝教均願意積極參與,奉獻一份我們應盡的力量,這也是我們為什麼要響應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大同盟,發起在美國設置大陸留學生獎學金運動。同時,正也是我們為什麼去年十二月要響應政府救濟雲南地震災區的義舉,並於十一月十九日由天帝教的外圍組織紅心字會組成四人賑災工作小組,攜帶台灣同胞的愛心以及我們募集的四佰餘萬元的藥品,實地前往雲南災區賑災。

※原文刊載於<天帝教教訊第6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