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講】弘法院教材傳世 俾收教化之功

清虛宮弘法院教師:

民國七十二年癸亥十二月十三日

  吾今日來謹代表清虛宮弘法院數位教師及十八真君向首席師尊致最敬禮。吾等自帝教復興地球以來,即擔起天上無形教化人間有形世界之重責。三年多來,在自己的職責崗位上無不戰戰兢兢,全力以赴,至今欣聞首席已將所有教材付梓傳世,俾收教化群迷之功,亦是吾等期待已久之心願。

  同奮們可曾仔細看過每一篇教材,句句皆是弘法院每位教師切中時弊、勉勵世人的精心之作。同奮得之,當作為修身養性、期以自勉的寶貴資料。吾要說:天上還有很多珍貴的教材欲傳世人,又恐世人不解其意,無法接納,吾等甚為憂心。想當年吾等修道,可是非常艱辛,更無明師時常督促、教導。到底是這一代的修道人最有福氣,最講究條件,令吾等既羨慕又擔心,只怕多數人是修道容易守道難啊!

  無論如何,吾等還是要勉勵同奮們時時以天下蒼生為念,奉獻小我力量,努力奮鬥,才不愧是帝教的真正同奮。將來吾等當再彙集更多寶貴資料,傳諸於世,與我帝門同奮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