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八講】主院的成立意義重大

清虛宮弘法院教師:

民國七十一年壬戌十月二十四日

  曰:

  三期末劫臨

  同奮應發心

  齊將兩誥誦

  共挽此劫運

  最近幾天,各位同奮忙於教務及慶祝會事宜,弄得身心疲憊,無暇顧及誦誥。現在總算告一段落,同奮要再度拿出奮鬥之心,恢復誦持兩誥。尤其在師尊靜修這段時間,誰奮鬥的力量夠、熱準強,誰就可以產生不可思議的效果。個中滋味,自己去體會吧!

  「主院」成立了,新任教職人員宣誓就職完畢,接下去便要看司職人員如何去發揮了。各位同奮做事不能有名無實,虛幌架子。要竭盡所能,貢獻智慧,互相切磋,集思廣益,如此「主院」教務才得以進展。另外「坤院」成立後,坤道同奮更要拿出魄力,加緊院務的推行,不可就此停頓。要辦的事情太多了,應找時間開會商議,儘速進行。

  天極行宮籌建委員會現階段要特別加強職責,貢獻心力;更盼望能引進善緣,同心奮鬥。只要能早日完成,就可鎮壓大陸吹來的妖氣魔風,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指日可待!以上所談,都是迫於眉睫之事,同奮千萬不可等閒視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