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059-015

無始古佛:

發佈日期:2019/02/01.傳示日期:戊戌年十二月廿五日卯時

  上帝於凌霄寶殿直轄寶殿召開「太陽系春劫救劫總會報」,聖示:

  一、救劫與行劫,行劫為手段,救劫為目的,期使疲痹之人心,置之死地而後生,回心轉意,心轉境遷,循「振己奮鬥」、「振化奮鬥」、「振天奮鬥」三奮大道,永固道基,超凡入聖。

  二、春劫總清,應元救劫神媒領命運化,嚴行天律,分清別濁,警示人心,匡正世風,棄惡揚善,重返正道,和和共生,善善不息。加強精神教育,啟迪正確人生觀,力行奮鬥道,慎終如始,實證「天地人道 返本之原 是道之基 在於奮鬥」,人人如是,救劫化劫之道,自在其中。

  三、率先掃淨六賊心,寂滅萬緣復初性,從而先知啟後知,先覺啟後覺,薪火相傳,代代興替。任他孽海起劫波,救劫正氣興祥瑞,風行寰宇,消散春劫逆運息干戈。

  四、本太陽系救劫總樞以系星地球為核心,「太虛不拒諸峰插,滄海何妨萬派流」的自然觀、修持觀,即是配合無形運化的重要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