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051

太虛子:

發佈日期:2019/01/29.傳示日期:戊戌年十二月廿三日酉時

  「保臺護國」,保護臺灣復興基地,護佑中華民國法統,是天帝教同奮的天命,自一九八0年天帝教復興以還,已歷時三十八年。

  天帝教復興奮鬥十三年後,保臺方案神媒運化,「擱置爭議,務實交流,共謀發展」,兩岸展開多元化的各項交流和平發展迄今。

  二0一九年元旦,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發表談話,對兩岸關係提出「四個必須」、「三道防護」。中國大陸則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四十周年紀念會,提出「習五條」,倡議兩岸各政黨各界推舉代表開展民主協商,就「臺灣方案」達成制度性安排。

  天帝教復興第三十九年開年,臺海兩岸揭開「九二共識」的戰略模糊,兩岸必須正視當前兩岸分治的現實。就人事上而言,「不能一代一代拖下去」,就天道上而言,「三期末劫」終須了結。

  由是之故,二0一九年‧中華民國一0八年,無形的救劫與行劫組織也必有運化,人間同奮堅持保臺護國使命,有奮鬥到底的決心,付諸行動,影響民心,形成天意人願,得道勝化劫的天人勝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