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004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9/01/07.傳示日期:戊戌年十一月廿八日申時

  光理首席使者在傳道使者大會有感而發,感觸良多,深恐時不我予,天上的期許人間尚在努力中,《清虛集》有一偈「感懷明志」:「捨身奮鬥非為我 與世無爭樂自由 遊遍人間行教化 希聖希賢有何憂」,人生本是無常,歲月匆匆,必須即知即行,當機立斷,以應來茲。

  與會同奮當能領會光理首席使者憂心教運之發展、教政之領導,唯有人與人之親和達到共振,交心往來,再談人與天之親和,天人相親,天人相應。

  現階段教運之發展遇上了瓶頸,有同奮對於本教之認知不足、了解不夠、以偏概全,當務之急必須由「教化」著手,除了「正宗靜坐班」之基礎訓練課程,親和集會採多元方式,同奮雙向互動,靈活辦理親和集會,多面貌均是可行。

  同奮均是救劫使者,不可自障道途,唯有先知覺後知,齊心協力,同心同德,弘教前途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