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556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8/12/30.傳示日期:戊戌年十一月廿二日巳時

  天帝教自一九八0年十二月廿一日重來人間,彼時正是核子戰爭毀滅恐怖威脅,世界毀滅將要臨頭,也是三期末劫行運已至攸關全人類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所以本席帶領同奮共同奮鬥,致力完成:

  一、化延世界核戰毀滅浩劫。

  二、確保臺灣復興基地。

  三、復興中華文化,早日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回首來時路,本席祈求天帝教復興人間,無形天界以「劫由人造,劫由人化」的天律,何其森嚴,當先由人心普遍覺醒而自救自度,方足以搶救三期末劫。

  惟緣於民國卅八年,本席從踏上臺灣土地就開始祈禱「確保臺灣復興基地」,一直虔誠發願,為國家前途、天下蒼生不斷奮鬥,憑一片丹心祈禱靜觀所得發表時勢預測,以安定人心。仰蒙 上帝厚愛,時勢預測皆一一驗證,說明 上帝鍾愛中華文化老根所在地,最後御命天帝教重來地上,應化人間!

  三十八年來,一代又一代的同奮繼往開來,出心、出力、出錢的犧牲奉獻,效教始終,配合無形運化,已見救劫弘教成果,同奮益加堅定道心與信心,恆以救天下蒼生的大志,付諸行動,救劫弘教渡人,奮創道勝化劫之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