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538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8/12/22.傳示日期:戊戌年十一月十五日午時

  天帝教復興節第三十八年了,先天天帝教重來人間,在中華民國六十九年十二月廿一日於臺灣寶島復興,吾立願為「天人老兵」,帶領全教同奮由臺灣復興基地開始,至美洲救劫弘教而有美國教區,往日本救劫弘教,而有日本國教區,吾有普化全球之弘志心願,中華同胞要感天恩,惜天福。

  吾對同奮有信心,救劫弘教且戰且學仙,考驗同奮之智慧、道心,歷道考之淬鍊,明白人生之真諦,同奮「共同奮鬥」意義非凡。

  光理首席使者帶領全教同奮面對外在環境,人心考驗,是弘濟時艱,救劫弘教多元多變,資訊時代便利、速成,救劫弘教也要與時俱進,適應時代潮流,同奮勇於承擔,各守其責,復興節是年末之時,同奮對一年之奮鬥反思、省思,自我檢討、自我惕勵,迎接新的一年,持續不斷奮鬥。

  復興節彰顯本教來人間之特殊任務「搶救三期末劫」,要「化」、要「延」,道心重整,人心歸善,返璞歸真,才有化延之機,同奮早早晚晚「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祈禱,奉行教則,體天行道,一道同風,萬教歸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