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513

慈恩聖母:

發佈日期:2018/12/10.傳示日期:戊戌年十月一日酉時

  戊戌天運十一月一日,節氣大雪,十一月初一日更是凌霄寶殿直轄寶殿奠基日。復興天帝教從無到有,同奮在天道上竭盡所能為教犧牲奉獻,「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無怨無悔,盡心盡力。

  當此全球經濟環境陷入混亂之時,同奮之人道更是沉重,除了要有過人之奮鬥意志,更要有堅定之信念—絕對信仰 上帝,三要、三奮之奉守,堅決之毅力,矢忠矢奮,貫徹不渝。

  天道人道是責任也是歷練,也是激勵同奮修道之助力,積極把握當下,活在當下,盡己之謂忠,凡事無愧於心,自能心安理得,同奮共同奮鬥,救劫使者同甘共苦,乾坤二道齊心並進,共同為教、為家庭一起奮鬥,把握分際,知所本末,則近道矣!

  戊戌歲末,提醒同奮自我檢視,自我鞭策,一心向道,酒、色、財、氣自我斷絕,經得起琢磨考驗,道功自然精進,自修自證可自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