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489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8/11/30.傳示日期:戊戌年十月廿一日申時

  十一月廿四日是中華民國地方公職九合一選舉與十項公投之日,本教在臺灣地區是以十一月三十日為「祈願選舉撥亂反正」加強誦誥活動圓滿日,天心應乎民意,同奮孜孜不倦的誦持兩誥,正氣伸張在選舉活動,辛苦之奮鬥有其成果。

  臺海之爭戰已是五十年前的事,一般社會大眾習於不關心政治,不了解時勢,只有關心自身權益,這是因循苟且與怠慢輕忽,今日民心思變,仍有一線生機。本教之救劫任務、保臺天命又何嘗不是如此,同奮對於誦誥救劫有無力感,虛應了事,流於形式、數字,用心、用功夫誦持兩誥之同奮少了,此次在「九合一選舉」與十項公投中,同奮配合「反省懺悔」,與個人、家庭、國家之前途未來休戚相關,同奮盡心盡力虔誠參與,至誠無息,天人交感,奮鬥奮鬥,實至名歸,力挽狂瀾。

  誦持兩誥,重收經,重成效,積小我之功可成大我之效,誦誥救劫即是,團結奮鬥自見真章,天人相應,天人相親,同奮去私心、存天理,堅持奮鬥下去,力行五門,自見其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