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488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8/11/30.傳示日期:戊戌年十月廿一日午時

  中華民國九合一選舉與十項公投順利完成,允符「祈願選舉撥亂反正特別迴向文」之訴求「端正選舉風氣 舉薦清廉賢能 理性公投護國」,同奮齊心團結、同聲同氣誦持兩誥之虔誠正氣,消弭暴戾凶鋒,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這是浩然正氣不可思議之顯應。

  天地有正氣,這次選舉與公投是天人合力之見證,同奮只要一秉至誠用心用功於「反省懺悔」,洗心煉意,刮垢磨光,凡心死,道心生,熱準提昇,配合正心誠意持誦兩誥,自然而然可以破劫除暴,天人之間形成強而有力之正氣壁壘,同奮精誠動天,這是同奮「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無人無我勤誦兩誥」之表現,同奮仍要謙虛以對,表現出救劫使者之操守,道海本無涯,惟勤是寶筏。

  宗教之教化無遠弗屆,離人則離道,道在心中莫遠求,天帝教是順應時代潮流之宗教,是與時俱進之宗教,同奮平時力行五門功課,關心國際局勢與國家大事,明白救劫、救心之重要,放眼天下,關心中華民國之未來與前途,頂天立地,負起救劫使者之天命,開啟智慧,以「生生之德」為心為念,以眾生為依歸,是天帝教修行之最高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