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477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發佈日期:2018/11/25.傳示日期:戊戌年十月十五日申時

  戊戌年十月十五日時值小雪節氣,環顧世界,全球災禍頻傳,死傷慘重,經濟危機一再呈現,而能大劫化中劫,中劫化小劫,小劫消弭於無形,這是教主 天帝之恩典,天帝教之「保臺方案」,保住中華民國之國魂,護住中華文化之老根,終能保自由樂土。

  本教主張「感恩、知足、惜福」,勉勵同奮以「信、願、行」奮鬥三要為信仰奮鬥之三部曲,奉行廿字,力行教則,以「向自己奮鬥、向自然奮鬥、向天奮鬥」三奮為目標,透過五門功課勤修苦煉,自我開創道途,一門深入,一以貫之,只要堅持道心,無怨無悔,終能回到教主 天帝之身邊。

  大道甚夷而民好徑,仍有少數同奮不能腳踏實地由身起修,喜好「旁門左道」、「怪力亂神」、「小道小術」、「貪快貪急」,終是徒勞無功,本席提出申誡,唯有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自能屹立不搖,我命自我造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