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446

龍虎都令特使:

發佈日期:2018/10/30.傳示日期:戊戌年九月廿一日申時

  天人研究總院副總院長陳光灝樞機使者回歸自然,由隨扈小組護持靈體至清涼聖境,坤元輔教慈恩聖母親予淨靈、撫靈、安靈,並面謁本師世尊極初大帝,光灝樞機非常激動感慨,難抑孺慕之情,云:「弟子愧對師恩期望、師恩培育,在靜坐、修持、弘教未有建樹,一事無成,有辱師尊教誨,有辱樞機使者天命,有辱所有教職,本想在光理首席使者任上有所卓越表現,然肉體已毀壞不堪負荷,空有理想,尚未行動,已然時不我予,後悔莫及。」本師世尊溫諭:「光灝樞機使者辛苦了,自民國七十九年皈師迄今,遵師命,依師訓,道心彌堅,一門深入,參贊化育,作育英才,戮力弘教救劫,操持氣節,忍辱負重,信心不惑,有勇有謀,從開導師、掌教、主教等所有教職、神職自我要求,自我歷練,弘教中修持,修持中自我精進,勞心、勞力,走出教授教學之窠臼,走出弘教救劫新策略,獨樹一格,旁徵博引,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怎會是一事無成,見地不同,思路不同,而有曲高和寡,難以合眾,在所難免,勿需自責,無形中自有天鑑。光灝樞機使者在靜坐上肯下功夫,而有祛病延年廿九載,配合本教獨有之『天命換人命』,乃是實證成功案例,因病魔摧殘,必須暫時於清涼聖境養靈廿一日,再直接晉昇清虛宮修煉,未來有望安排至帝教總殿弘化道宮任職。」

  光灝樞機使者囑請轉:

  同奮們來到無形中更能實證本師世尊極初大帝之殷殷教誨:「人生到頭來一場空,唯有『德』、『業』相伴」。皈師帝門,吾雖有心辦道,弘教困難重重,諸事不順,但始終不忘本師世尊極初大帝,絕對信仰 上帝,以信、願、行三要入道、入心、入身,身體力行,在民國九十年、一00年病考難熬,也曾以為壽命將終,但從未放棄,盡己為忠,天上屢屢有顯化,這一路走來,除了感恩還是感恩,縱有千言萬語,還是「奮鬥」二字,願同奮們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