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445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8/10/27.傳示日期:戊戌年九月十八日申時

  陳光灝樞機使者回歸自然,無形已予接迎,其心繫本期法華上乘正宗靜坐班之開辦諸事宜,然已是時矣!

  本席回顧中華民國七十九年光灝樞機使者參加乾先修九期正宗靜坐班,其以研究者來了解天帝教,因「淋巴癌」病情控制而堅定道心,中華民國八十二年參與第四期師資班,擔任總班長,更堅定其為教犧牲奉獻之熱忱,從開導師至臺灣省掌院掌教,乙亥年(八十四)巡天節名列第五屆樞機使者天榜,從研究學院天人合一所所長至文化院院長、天人研究總院副總院長,有個人之理念,矢忠矢奮,此是時本教痛失一位樞機使者,光理首席使者少了一位才德兼備的輔弼人才。

  修道人無怨無悔,鞠躬盡瘁,死而不已!這是光灝樞機使者之生命形象,牽掛家人,但早有心理準備,早有交代,心量決定一個人生命前途,從七十九年迄今一0七年廿九年,光灝樞機使者是天命換人命之實證,有勇有謀,守分知足,但肉體畢竟是肉體,終有不堪負荷之時,歸根復命,回天繳旨,德業相隨,天人同奮鬥。